耶利米書31:7-14耶和華救贖祂的子民

31:7 耶和華如此說、你們當為雅各歡樂歌唱、因萬國中為首的歡呼.當傳揚頌讚、說、耶和華阿、求你拯救你的百姓以色列所剩下的人。8 我必將他們從北方領來、從地極招聚、同著他們來的、有瞎子、瘸子、孕婦、產婦、他們必成為大幫回到這裡來。9 他們要哭泣而來、我要照他們懇求的引導他們、使他們在河水旁走正直的路、在其上不致絆跌、因為我是以色列的父、以法蓮是我的長子。10 列國阿、要聽耶和華的話、傳揚在遠處的海島、說、趕散以色列的、必招聚他、又看守他、好像牧人看守羊群.11 因耶和華救贖了雅各、救贖他脫離比他更強之人的手。12 他們要來到錫安的高處歌唱、又流歸耶和華施恩之地、就是有五穀、新酒、和油、並羊羔、牛犢之地.他們的心必像澆灌的園子、他們也不再有一點愁煩。13 那時處女必歡樂跳舞、年少的年老的、也必一同歡樂、因為我要使他們的悲哀變為歡喜、並要安慰他們、使他們的愁煩轉為快樂。

J14 我必以肥油使祭司的心滿足.我的百姓也要因我的恩惠知足.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
 

詩篇147:12-20你要頌讚耶和華

147:12 耶路撒冷阿、你要頌讚耶和華.錫安哪、你要讚美你的 神。13 因為他堅固了你的門閂、賜福給你中間的兒女。14 他使你境內平安.用上好的麥子使你滿足。15 他發命在地.他的話頒行最快。16 他降雪如羊毛、撒霜如爐灰。17 他擲下冰雹如碎渣.他發出寒冷、誰能當得起呢。18 他一出令、這些就都消化.他使風颳起、水便流動。19 他將他的道指示雅各、將他的律例典章指示以色列。20 別國他都沒有這樣待過.至於他的典章、他們向來沒有知道。你們要讚美耶和華。

 

以弗所書1:3-14蒙救贖的恩

 1:3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 神、他在基督裡、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.4 就如 神從創立世界以前、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、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、無有瑕疵.5 又因愛我們、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、預定我們、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、6 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.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裡所賜給我們的。7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、得蒙救贖、過犯得以赦免、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.8 這恩典是 神用諸般智慧聰明、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、9 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、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秘、10 要照所安排的、在日期滿足的時候、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、都在基督裡面同歸於一。

11 我們也在他裡面得了基業、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作萬事的、照著他旨意所預定的.12 叫他的榮耀、從我們這首先在基督裡有盼望的人、可以得著稱讚。13 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、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、也信了基督、既然信他、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.14 這聖靈、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、直等到 神之民被贖、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。

 

約翰福音1:1-18施洗約翰為光作見證

1:1 太初有道、道與 神同在、道就是 神。2 這道太初與 神同在。3 萬物是藉著他造的.凡被造的、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4 生命在他裡頭.這生命就是人的光。5 光照在黑暗裡、黑暗卻不接受光。6 有一個人、是從 神那裡差來的、名叫約翰。7 這人來、為要作見證、就是為光作見證、叫眾人因他可以信。8 他不是那光、乃是要為光作見證。9 那光是真光、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。10 他在世界、世界也是藉著他造的、世界卻不認識他。11 他到自己的地方來、自己的人倒不接待他。12 凡接待他的、就是信他名的人、他就賜他們權柄、作 神的兒女。13 這等人不是從血氣生的、不是從情慾生的、也不是從人意生的、乃是從 神生的。14 道成了肉身、住在我們中間、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。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、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。15 約翰為他作見證、喊著說、這就是我曾說、那在我以後來的、反成了在我以前的.因他本來在我以前。16 從他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、而且恩上加恩。17 律法本是藉著摩西傳的、恩典和真理、都是由耶穌基督來的。18 從來沒有人看見 神.只有在父懷裡的獨生子將他表明出來。

文字方塊: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文:約翰福音1:1-1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:基督之光照亮世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a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