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282  

以賽亞書1:10-18譴責民邊獻祭邊犯罪

1:10 你們這所多瑪的官長阿、要聽耶和華的話.你們這蛾摩拉的百姓阿、要側耳聽我們 神的訓誨。11 耶和華說、你們所獻的許多祭物、與我何益呢.公綿羊的燔祭、、和肥畜的脂油、我已經夠了.公牛的血、羊羔的血、公山羊的血、我都不喜悅。12 你們來朝見我、誰向你們討這些、使你們踐踏我的院宇呢。13 你們不要再獻虛浮的供物.香品是我所憎惡的.月朔、和安息日、並宣召的大會、也是我所憎惡的.作罪孽、又守嚴肅會、我也不能容忍。14 你們的月朔、和節期、我心裡恨惡、我都以為麻煩.我擔當、便不耐煩。15 你們舉手禱告、我必遮眼不看.就是你們多多的祈禱、我也不聽.你們的手都滿了殺人的血。16 你們要洗濯、自潔.從我眼前除掉你們的惡行.要止住作惡、17 學習行善.尋求公平、解救受欺壓的、給孤兒伸冤、為寡婦辨屈。18 耶和華說、你們來、我們彼此辯論.你們的罪雖像硃紅、必變成雪白.雖紅如丹顏、必白如羊毛。

 

詩篇32:1-7蒙主赦罪是有福的

32:1得赦免其過、遮蓋其罪的、這人是有福的。2 凡心裡沒有詭詐、耶和華不算為有罪的、這人是有福的。3 我閉口不認罪的時候、因終日唉哼、而骨頭枯乾。4 黑夜白日、你的手在我身上沉重.我的精液耗盡、如同夏天的乾旱。5 我向你陳明我的罪、不隱瞞我的惡.我說、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、你就赦免我的罪惡。6 為此、凡虔誠人、都當趁你可尋找的時候禱告你.大水泛溢的時候、必不能到他那裡。7 你是我藏身之處.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、以得救的樂歌、四面環繞我。

 

帖撒羅尼迦後書1:1-4,11-12為門徒感謝神

1:1 保羅、西拉、提摩太、寫信給帖撒羅尼迦在 神我們的父與主耶穌基督裡的教會.2 願恩惠平安、從父 神和主耶穌基督、歸與你們。3 弟兄們、我們該為你們常常感謝 神、這本是合宜的.因你們的信心格外增長、並且你們眾人彼此相愛的心也都充足.4 甚至我們在 神的各教會裡為你們誇口、都因你們在所受的一切逼迫患難中、仍舊存忍耐和信心. 11 因此、我們常為你們禱告、願我們的 神看你們配得過所蒙的召.又用大能成就你們一切所羨慕的良善、和一切因信心所作的工夫.12 叫我們主耶穌的名、在你們身上得榮耀、你們也在他身上得榮耀、都照著我們的 神並主耶穌基督的恩。

 

路加福音19:1-10耶穌尋找拯救失喪的人

19:1 耶穌進了耶利哥、正經過的時候、2 有一個人名叫撒該、作稅吏長、是個財主。3 他要看看耶穌是怎樣的人.只因人多、他的身量又矮、所以不得看見。4 就跑到前頭、爬上桑樹、要看耶穌、因為耶穌必從那裡經過。5 耶穌到了那裡、抬頭一看、對他說、撒該、快下來、今天我必住在你家裡。6 他就急忙下來、歡歡喜喜的接待耶穌。7 眾人看見、都私下議論說、他竟到罪人家裡去住宿。8 撒該站著、對主說、主阿、我把所有的一半給窮人.我若訛詐了誰、就還他四倍。9 耶穌說、今天救恩到了這家、因為他也是亞伯拉罕的子孫。10 人子來、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。

 

 

  文:路加福音19:1-10
  題:耶穌尋找拯救失喪的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a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