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賽亞書49:1-7耐性等候耶和華

49:1 眾海島阿、當聽我言.遠方的眾民哪、留心而聽.自我出胎、耶和華就選召我、自出母腹、他就提我的名。2 他使我的口如快刀、將我藏在他手蔭之下.又使我成為磨亮的箭、將我藏在他箭袋之中。3 對我說、你是我的僕人以色列、我必因你得榮耀。4 我卻說、我勞碌是徒然、我盡力是虛無虛空、然而我當得的理必在耶和華那裡、我的賞賜必在我 神那裡。5 耶和華從我出胎造就我作他的僕人、要使雅各歸向他、使以色列到他那裡聚集。(原來耶和華看我為尊貴、我的 神也成為我的力量)6 現在他說、你作我的僕人、使雅各眾支派復興、使以色列中得保全的歸回、尚為小事、我還要使你作外邦人的光、叫你施行我的救恩、直到地極。7 救贖主以色列的聖者耶和華、對那被人所藐視、本國所憎惡、官長所虐待的、如此說、君王要看見就站起、首領也要下拜、都因信實的耶和華、就是揀選你以色列的聖者。

 

詩篇40:1-11倚靠耶和華的這人便為有福

40:1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.他垂聽我的呼求。2 他從禍坑裡、從淤泥中、把我拉上來、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、使我腳步穩當。3 他使我口唱新歌、就是讚美我們 神的話.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、並要倚靠耶和華。4 那倚靠耶和華、不理會狂傲和偏向虛假之輩的、這人便為有福。5 耶和華我的 神阿、你所行的奇事、並你向我們所懷的意念甚多、不能向你陳明.若要陳明、其事不可勝數。6 祭物和禮物、你不喜悅.你已經開通我的耳朵.燔祭和贖罪祭、非你所要。7 那時我說、看哪、我來了.我的事在經卷上已經記載了。8 我的 神阿、我樂意照你的旨意行.你的律法在我心裡。9 我在大會中宣傳公義的佳音.我必不止住我的嘴唇.耶和華阿、這是你所知道的。10 我未曾把你的公義藏在心裡.我已陳明你的信實、和你的救恩.我在大會中未曾隱瞞你的慈愛、和誠實。11 耶和華阿、求你不要向我止住你的慈悲.願你的慈愛和誠實、常常保佑我。

 

哥林多前書1:1-9神是信實的

1:1 奉 神旨意、蒙召作耶穌基督使徒的保羅、同兄弟所提尼、2 寫信給在哥林多 神的教會、就是在基督耶穌裡成聖、蒙召作聖徒的、以及所有在各處求告我主耶穌基督之名的人.基督是他們的主、也是我們的主.3 願恩惠平安、從 神我們的父、並主耶穌基督、歸與你們。4 我常為你們感謝我的 神、因 神在基督耶穌裡所賜給你們的恩惠.5 又因你們在他裡面凡事富足、口才知識都全備.6 正如我為基督作的見證、在你們心裡得以堅固.7 以致你們在恩賜上沒有一樣不及人的.等候我們的主耶穌基督顯現.8 他也必堅固你們到底、叫你們在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日子、無可責備。9  神是信實的、你們原是被他所召、好與他兒子、我們的主耶穌基督、一同得分。

 

約翰福音1:29-42神的羔羊

1:29 次日、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裡、就說、看哪、 神的羔羊、除去世人罪孽的。30 這就是我曾說、有一位在我以後來、反成了在我以前的.因他本來在我以前。31 我先前不認識他.如今我來用水施洗、為要叫他顯明給以色列人。32 約翰又作見證說、我曾看見聖靈彷彿鴿子、從天降下、住在他的身上。33 我先前不認識他.只是那差我來用水施洗的、對我說、你看見聖靈降下來、住在誰的身上、誰就是用聖靈施洗的。34 我看見了、就證明這是 神的兒子。35 再次日、約翰同兩個門徒站在那裡。36 他見耶穌行走、就說、看哪、這是 神的羔羊。37 兩個門徒聽見他的話、就跟從了耶穌。38 耶穌轉過身來、看見他們跟著、就問他們說、你們要甚麼。他們說、拉比、在那裡住。39 耶穌說、你們來看。他們就去看他在那裡住、這一天便與他同住、那時約有申正了。40 聽見約翰的話、跟從耶穌的那兩個人、一個是西門彼得的兄弟安得烈。41 他先找著自己的哥哥西門、對他說、我們遇見彌賽亞了、42 於是領他去見耶穌。耶穌看著他說、你是約翰的兒子西門、你要稱為磯法.

文字方塊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經文:約翰福音1:29-42

          主題:施洗約翰的見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a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