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賽亞書43:16-21主為子民在沙漠開紅河


16耶和華在滄海中開道,在大水中開路,17使車輛、馬匹、軍兵、勇士都出來,一同躺下,不再起來;他們滅沒,好像熄滅的燈火。18耶和華如此說: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,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。19看哪,我要做一件新事;如今要發現,你們豈不知道嗎?我必在曠野開道路,在沙漠開江河。20野地的走獸必尊重我;野狗和鴕鳥也必如此。因我使曠野有水,使沙漠有河,好賜給我的百姓、我的選民喝。21這百姓是我為自己所造的,好述說我的美德。


 


詩篇126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


1當耶和華將那些被擄的帶回錫安的時候,我們好像做夢的人。2我們滿口喜笑、滿舌歡呼的時候,外邦中就有人說:耶和華為他們行了大事!3耶和華果然為我們行了大事,我們就歡喜。4耶和華啊,求你使我們被擄的人歸回,好像南地的河水復流。5流淚撒種的,必歡呼收割!6那帶種流淚出去的,必要歡歡樂樂地帶禾捆回來!


 


腓立比書3:4-14以認識耶穌為至寶


4其實,我也可以靠肉體;若是別人想他可以靠肉體,我更可以靠了。5我第八天受割禮;我是以色列族、便雅憫支派的人,是希伯來人所生的希伯來人。就律法說,我是法利賽人;6就熱心說,我是逼迫教會的;就律法上的義說,我是無可指摘的。7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,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。8不但如此,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,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,看作糞土,為要得基督;9並且得以在他裏面,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義,乃是有信基督的義,就是因信 神而來的義,10使我認識基督,曉得他復活的大能,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,效法他的死,11或者我也得以從死裏復活。12這不是說我已經得了,已經完全了;我乃是竭力追求,或者可以得基督耶穌所以得我的。13弟兄們,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了;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14向標竿直跑,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


 


約翰福音12:1-8馬利亞拿香膏抹主


1逾越節前六日,耶穌來到伯大尼,就是他叫拉撒路從死裏復活之處。2有人在那裏給耶穌預備筵席;馬大伺候,拉撒路也在那同耶穌坐席的人中。3馬利亞就拿一斤極貴的真哪噠香膏,抹耶穌的腳,又用自己的頭髮去擦,屋裏就滿了膏的香氣。4有一個門徒,就是那將要賣耶穌的加略人猶大,5說:「這香膏為甚麼不賣三十兩銀子賙濟窮人呢?」6他說這話,並不是掛念窮人,乃因他是個賊,又帶錢囊,常取其中所存的。7耶穌說:「由她吧!她是為我安葬之日存留的。8因為常有窮人和你們同在,只是你們不常有我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a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