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賽亞書43:1-7 神應許救贖以色列民


1雅各啊,創造你的耶和華,以色列啊,造成你的那位,現在如此說:你不要害怕!因為我救贖了你。我曾提你的名召你,你是屬我的。2你從水中經過,我必與你同在;你過江河,水必不漫過你;你從火中行過,必不被燒,火焰也不在你身上。3因為我是耶和華─你的 神,是以色列的聖者─你的救主;我已經使埃及作你的贖價,使古實和西巴代替你。4因我看你為寶為尊;又因我愛你,所以我使人代替你,使列邦人替換你的生命。5不要害怕,因我與你同在;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,又從西方招聚你。6我要對北方說,交出來!對南方說,不要拘留!將我的眾子從遠方帶來,將我的眾女從地極領回,7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,是我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,是我所做成,所造作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詩篇29耶和華威嚴的聲音


1 神的眾子啊,你們要將榮耀、能力歸給耶和華,歸給耶和華!2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,以聖潔的妝飾敬拜耶和華。3耶和華的聲音發在水上;榮耀的 神打雷,耶和華打雷在大水之上。4耶和華的聲音大有能力;耶和華的聲音滿有威嚴。5耶和華的聲音震破香柏樹;耶和華震碎黎巴嫩的香柏樹。6他也使之跳躍如牛犢,使黎巴嫩和西連跳躍如野牛犢。7耶和華的聲音使火焰分岔。8耶和華的聲音震動曠野;耶和華震動加低斯的曠野。9耶和華的聲音驚動母鹿落胎,樹木也脫落淨光。凡在他殿中的,都稱說他的榮耀。10洪水泛濫之時,耶和華坐為王;耶和華坐為王,直到永遠。11耶和華必賜力量給他的百姓;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給他的百姓。


 


使徒行傳8:14-17撒瑪利亞信徒受聖靈


14使徒在耶路撒冷聽見撒瑪利亞人領受了 神的道,就打發彼得、約翰往他們那裏去。15兩個人到了,就為他們禱告,

要叫他們受聖靈。16因為聖靈還沒有降在他們一個人身上,他們只奉主耶穌的名受了洗。17於是使徒按手在他們頭上,他們就受了聖靈。


 


路加福音3:15-17, 21-22耶穌受洗


15百姓指望基督來的時候,人都心裏猜疑,或者約翰是基督。16約翰說:「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,但有一位能力比我更大的要來,我就是給他解鞋帶也不配。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。17他手裏拿簸箕,要揚淨他的場,把麥子收在倉裏,把糠用不滅的火燒盡了。21眾百姓都受了洗,耶穌也受了洗。正禱告的時候,天就開了,22聖靈降臨在他身上,形狀彷彿鴿子;又有聲音從天上來,說:「你是我的愛子,我喜悅你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a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