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「六龜山地育幼 院青年兒童合唱團」成立於1998年5月。
團中的團員多數來自高山原住民的部落組成,
他們天生喜號歌舞,具有美好的歌喉。 ..一大早就在感動.....雖然這是2005的影片


原來梁文音以前也是團員ㄚ






名譽團長 : 楊煦 牧師 育幼院長 : 林鳳英女士
團長 : 全秀梅 牧師 副團長 : 楊子江 牧師
團務顧問 : 范兆麒 執事 指揮:寇順舉 牧師
鋼琴伴奏:寇佳美 小姐

那雙看不見的手
雖不見你,觸不到你
但是我知,你正在對我低語
喔!主耶穌 喔!主耶穌
我深知道你一直就在這裡

是你的手,釘痕的手
重新撫慰,我那破碎的心田
是你聲音,溫柔話語
再度填滿我,心靈中的饑渴"


六龜山地育幼院


感謝主!這次水災師生平安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a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