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埃及記17:1-7耶和華使水從磐石裡流出來

1以色列全會眾都遵耶和華的吩咐,按站口從汛的曠野往前行,在利非訂安營。百姓沒有水喝,2所以與摩西爭鬧,說:「給我們水喝吧!」摩西對他們說:「你們為甚麼與我爭鬧?為甚麼試探耶和華呢?」3百姓在那裏甚渴,要喝水,就向摩西發怨言,說:「你為甚麼將我們從埃及領出來,使我們和我們的兒女並牲畜都渴死呢?」4摩西就呼求耶和華說:「我向這百姓怎樣行呢?他們幾乎要拿石頭打死我。」5耶和華對摩西說:「你手裏拿你先前擊打河水的杖,帶領以色列的幾個長老,從百姓面前走過去。6我必在何烈的磐石那裏,站在你面前。你要擊打磐石,從磐石裏必有水流出來,使百姓可以喝。」摩西就在以色列的長老眼前這樣行了。7他給那地方起名叫瑪撒,又叫米利巴;因以色列人爭鬧,又因他們試探耶和華,說:「耶和華是在我們中間不是?」

 

詩篇95:1-11我們要向耶和華歌唱

1來啊,我們要向耶和華歌唱,向拯救我們的磐石歡呼!2我們要來感謝他,用詩歌向他歡呼!3因耶和華為大 神,為大王,超乎萬神之上。4地的深處在他手中;山的高也屬他。5海洋屬他,是他造的;旱地也是他手造成的。6來啊,我們要屈身敬拜,在造我們的耶和華面前跪下。7因為他是我們的 神;我們是他草場的羊,是他手下的民。惟願你們今天聽他的話:8你們不可硬心,像當日在米利巴,就是在曠野的瑪撒。9那時,你們的祖宗試我探我,並且觀看我的作為。10四十年之久,我厭煩那世代,說:這是心裏迷糊的百姓,竟不曉得我的作為!11所以,我在怒中起誓,說: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!

 

羅馬書5:1-11因信稱義

1我們既因信稱義,就藉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 神相和。2我們又藉他,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,並且歡歡喜喜盼望 神的榮耀。3不但如此,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;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,4忍耐生老練,老練生盼望;5盼望不至於羞恥,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 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。6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,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為罪人死。7為義人死,是少有的;為仁人死、或者有敢做的。8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, 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。9現在我們既靠他的血稱義,就更要藉他免去 神的忿怒。10因為我們作仇敵的時候,且藉 神兒子的死,得與 神和好;既已和好,就更要因他的生得救了。11不但如此,我們既藉我主耶穌基督得與 神和好,也就藉他以 神為樂。

文字方塊: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經文:羅馬書5:1-11

          主題:因信稱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a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