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徒行傳7:55-60司提反看見神的榮耀

55但司提反被聖靈充滿,定睛望天,看見 神的榮耀,又看見耶穌站在 神的右邊,56就說:「我看見天開了,人子站在 神的右邊。」57眾人大聲喊叫,摀耳,齊心擁上前去,58把他推到城外,用石頭打他。作見證的人把衣裳放在一個少年人名叫掃羅的腳前。59他們正用石頭打的時候,司提反呼籲主說:「求主耶穌接收我的靈魂!」60又跪下大聲喊說:「主啊,不要將這罪歸於他們!」說了這話話,就睡了。掃羅也喜悅他被害。

 

詩篇31:1-5, 15-16將我的靈魂交在耶和華手中

1耶和華啊,我投靠你;求你使我永不羞愧;憑你的公義搭救我!2求你側耳而聽,快快救我!作我堅固的磐石,拯救我的保障!3因為你是我的巖石,我的山寨;所以,求你為你名的緣故引導我,指點我。4求你救我脫離人為我暗設的網羅,因為你是我的保障。5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裏;耶和華誠實的 神啊,你救贖了我。15我終身的事在你手中;求你救我脫離仇敵的手和那些逼迫我的人。16求你使你的臉光照僕人,憑你的慈愛拯救我。

 

彼得前書2:2-10屬神的子民

2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,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,叫你們因此漸長,以致得救。3你們若嘗過主恩的滋味,就必如此。4主乃活石,固然是被人所棄的,卻是被 神所揀選、所寶貴的。5你們來到主面前,也就像活石,被建造成為靈宮,作聖潔的祭司,藉耶穌基督奉獻 神所悅納的靈祭。6因為經上說:看哪,我把所揀選、所寶貴的房角石安放在錫安;信靠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。7所以,他在你們信的人就為寶貴,在那不信的人有話說:匠人所棄的石頭已作了房角的頭塊石頭。8又說:作了絆腳的石頭,跌人的磐石。他們既然不順從,就在道理上絆跌;他們這樣絆跌也是預定的。9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,是有君尊的祭司,是聖潔的國度,是屬 神的子民,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10你們從前算不得子民,現在卻作了 神的子民;從前未曾蒙憐恤,現在卻蒙了憐恤。

 

約翰福音14:1-14主耶穌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

1「你們心裏不要憂愁;你們信 神,也當信我。2在我父的家裏有許多住處;若是沒有,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。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3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,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,我在哪裏,叫你們也在那裏。4我往哪裏去,你們知道;那條路,你們也知道。」5多馬對他說:「主啊,我們不知道你往哪裏去,怎麼知道那條路呢?」6耶穌說「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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。7你們若認識我,也就認識我的父。從今以後,你們認識他,並且已經看見他。」8腓力對他說:「求主將父顯給我們看,我們就知足了。」9耶穌對他說:「腓力,我與你們同在這樣長久,你還不認識我嗎?人看見了我,就是看見了父;你怎麼說『將父顯給我們看』呢?10我在父裏面,父在我裏面,你不信嗎?我對你們所說的話,不是憑自己說的,乃是住在我裏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。11你們當信我,我在父裏面,父在我裏面;即或不信,也當因我所做的事信我。12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,我所做的事,信我的人也要做,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,因為我往父那裏去。13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,我必成就,叫父因兒子得榮耀。14你們若奉我名求告甚麼,我必成就。」

文字方塊: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經文:約翰福音14:1-14

          主題:耶穌是道路,真理,生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a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