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賽亞書66:10-14因耶路撒冷得安慰


10你們愛慕耶路撒冷的都要與她一同歡喜快樂;你們為她悲哀的都要與她一同樂上加樂;11使你們在她安慰的懷中吃奶得飽,使他們得她豐盛的榮耀,猶如擠奶,滿心喜樂。12耶和華如此說:我要使平安延及她,好像江河,使列國的榮耀延及她,如同漲溢的河。你們要從中享受;你們必蒙抱在肋旁,搖弄在膝上。13母親怎樣安慰兒子,我就照樣安慰你們;你們也必因耶路撒冷得安慰。14你們看見,就心中快樂;你們的骨頭必得滋潤像嫩草一樣;而且耶和華的手向他僕人所行的必被人知道;他也要向仇敵發惱恨。


詩篇66:1-9頌讚神的大能


1全地都當向 神歡呼!2歌頌他名的榮耀!用讚美的言語將他的榮耀發明!3當對 神說:你的作為何等可畏!因你的大能,仇敵要投降你。4全地要敬拜你,歌頌你,要歌頌你的名。5你們來看 神所行的,他向世人所做之事是可畏的。6他將海變成乾地,眾民步行過河;我們在那裏因他歡喜。7他用權能治理萬民,直到永遠。他的眼睛鑒察列邦;悖逆的人不可自高。8萬民哪,你們當稱頌我們的 神,使人得聽讚美他的聲音。9他使我們的性命存活,也不叫我們的腳搖動。


加拉太書6:7-16作新造的人


7不要自欺, 神是輕慢不得的。人種的是甚麼,收的也是甚麼。8順情慾撒種的,必從情慾收敗壞;順聖靈撒種的,必從聖靈收永生。9我們行善,不可喪志;若不灰心,到了時候就要收成。10所以,有了機會就當向眾人行善,向信徒一家的人更當這樣。11請看我親手寫給你們的字是何等的大呢!12凡希圖外貌體面的人都勉強你們受割禮,無非是怕自己為基督的十字架受逼迫。13他們那些受割禮的,連自己也不守律法;他們願意你們受割禮,不過要藉你們的肉體誇口。14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,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;因這十字架,就我而論,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;就世界而論,我已經釘在十字上架上。15受割禮不受割禮都無關緊要,要緊的就是作新造的人。16凡照上理而行的,願平安、憐憫加給他們,和 神的以色列民。


路加福音10:1-11,16-20主差遣七十人


1這事以後,主又設立七十個人,差遣他們兩個兩個的在他前面,往自己所要到的各城各地方去,2就對他們說:「要收的莊稼多,作工的人少。所以,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。3你們去吧!我差你們出去,如同羊羔進入狼。4不要帶錢囊,要帶口袋,不要帶鞋;在路上也不要問人的安。5無論進哪一家,先要說:『願這一家平安。』6那裏若有當得平安的人,你們所求的平安就必臨到那家;不然,就歸與你們了。7你們要住在那家,吃喝他們所供給的,因為工人得工價是應當的;不要從這家搬到那家。8無論進哪一城,人若接待你們,給你們擺上甚麼,你們就吃甚麼。9要醫治那城裏的病人,對他們說:『 神的國臨近你們了。』10無論進哪一城,人若不接待你們,你們就到街上去,11說:『就是你們城裏的塵土黏在我們的腳上,我們也當你們擦去。雖然如此,你們該知道 神的國臨近了。』16又對門徒說:「聽從你們的就是聽從我;棄絕你們的就是棄絕我;棄絕我的就是棄絕那差我來的。」17那七十個人歡歡喜喜地回來,說:「主啊!因你的名,就是鬼也服了我們。」18耶穌就對他們說:「我曾看見撒但從天上墜落,像閃電一樣。19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,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,斷沒有甚麼能害你們。20然而,不要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,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。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a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