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賽亞書65:1-9神呼招百姓


1素來沒有訪問我的,現在求問我;沒有尋找我的,我叫他們遇見;沒有稱為我名下的,我對他們說:我在這裏!我在這裏!2我整天伸手招呼那悖逆的百姓;他們隨自己的意念行不善之道。3這百姓時常當面惹我發怒;在園中獻祭,在壇上燒香;4在墳墓間坐,在隱密處住宿,吃豬肉;他們器皿中有可憎之物做的湯;5且對人說:你站開吧!不要挨近我,因為我比你聖潔。主說:這些人是我鼻中的煙,是整天燒的火。6-7看哪,這都寫在我面前。我必不靜默,必施行報應,必將你們的罪孽和你們列祖的罪孽,就是在山上燒香,在岡上褻瀆我的罪孽,一同報應在他們後人懷中,我先要把他們所行的量給他們;這是耶和華說的。8耶和華如此說:葡萄中尋得新酒,人就說:不要毀壞,因為福在其中。我因我僕人的緣故也必照樣而行,不將他們全然毀滅。9我必從雅各中領出後裔,從猶大中領出承受我眾山的。我的選民必承受;我的僕人要在那裏居住。


詩篇22:19-28謝主恩佑之稱頌


19耶和華啊,求你不要遠離我!我的救主啊,求你快來幫助我!20求你救我的靈魂脫離刀劍,救我的生命脫離犬類,21救我脫離獅子的口;你已經應允我,使我脫離野牛的角。22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,在會中我要讚美你。23你們敬畏耶和華的人要讚美他!雅各的後裔都要榮耀他!以色列的後裔都要懼怕他!24因為他沒有藐視憎惡受苦的人,也沒有向他掩面;那受苦之人呼籲的時候,他就垂聽。25我在大會中讚美你的話是從你而來的;我要在敬畏耶和華的人面前還我的願。26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;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。願你們的心永遠活!27地的四極都要想念耶和華,並且歸順他;列國的萬族都要在你面前敬拜。28因為國權是耶和華的;他是管理萬國的。


加拉太書3:23-29律法是福音的先聲


23但這因信得救的理還未來以先,我們被看守在律法之下,直圈到那將來的真道顯明出來。24這樣,律法是我們訓蒙的師傅,引我們到基督那裏,使我們因信稱義。25但這因信得救的理既然來到,我們從此就不在師傅的手下了。26所以,你們因信基督耶穌都是 神的兒子。27你們受洗歸入基督的都是披戴基督了。28並不分猶太人、希臘人,自主的、為奴的,或男或女,因為你們在基督耶穌裏都成為一了。29你們既屬乎基督,就是亞伯拉罕的後裔,是照應許承受產業的了。


路加福音8:26-39鬼入豬帬


26他們到了格拉森人的地方,就是加利利的對面。27耶穌上了岸,就有城裏一個被鬼附的人迎面而來。這個人許久不穿衣服,不住房子,只住在墳塋裏。28他見了耶穌,就俯伏在他面前,大聲喊叫,說:「至高 神的兒子耶穌,我與你有甚麼相干?求你不要叫我受苦!」29是因耶穌曾吩咐污鬼從那人身上出來。原來這鬼屢次抓住他;他常被人看守,又被鐵鍊和腳鐐捆鎖,他竟把鎖鍊掙斷,被鬼趕到曠野去。30耶穌問他說:「你名叫甚麼?」他說:「我名叫『』」;這是因為附他的鬼多。31鬼就央求耶穌,不要吩咐他們到無底坑裏去。32那裏有一大豬在山上吃食。鬼央求耶穌,准他們進入豬裏去。耶穌准了他們,33鬼就從那人出來,進入豬裏去。於是那豬闖下山崖,投在湖裏淹死了。34放豬的看見這事就逃跑了,去告訴城裏和鄉下的人。35眾人出來要看是甚麼事;到了耶穌那裏,看見鬼所離開的那人,坐在耶穌腳前,穿衣服,心裏明白過來,他們就害怕。36看見這事的便將被鬼附的人怎麼得救告訴他們。37格拉森四圍的人,因為害怕得很,都求耶穌離開他們;耶穌就上船回去了。38鬼所離開的那人懇求和耶穌同在;耶穌卻打發他回去,說:39「你回家去,傳說 神為你作了何等大的事。」他就去,滿城裏傳揚耶穌為他做了何等大的事。


 



文:加拉太書3:23-29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:律法是福音的先聲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a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