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賽亞書6:1-8我在這裡,請差遣我


1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,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。他的衣裳垂下,遮滿聖殿。2其上有撒拉弗侍立,各有六個翅膀:用兩個翅膀遮臉,兩個翅膀遮腳,兩個翅膀飛翔;3彼此呼喊說:聖哉!聖哉!聖哉!萬軍之耶和華;他的榮光充滿全地!4因呼喊者的聲音,門檻的根基震動,殿充滿了煙雲。5那時我說:「禍哉!我滅亡了!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,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,又因我眼見大君王─萬軍之耶和華。」6有一撒拉弗飛到我跟前,手裏拿紅炭,是用火剪從壇上取下來的,7將炭沾我的口,說:「看哪,這炭沾了你的嘴,你的罪孽便除掉,你的罪惡就赦免了。」8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:「我可以差遣誰呢?誰肯為我們去呢?」我說:「我在這裏,請差遣我!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詩篇138:1-8歌頌主的慈愛和誠實


1我要一心稱謝你,在諸神面前歌頌你。2我要向你的聖殿下拜,為你的慈愛和誠實稱讚你的名;因你使你的話顯為大,過於你所應許的。3我呼求的日子,你就應允我,鼓勵我,使我心裏有能力。4耶和華啊,地上的君王都要稱謝你,因他們聽見了你口中的言語。5他們要歌頌耶和華的作為,因耶和華大有榮耀。6耶和華雖高,仍看顧低微的人;他卻從遠處看出驕傲的人。7我雖行在患難中,你必將我救活;我的仇敵發怒,你必伸手抵擋他們;你的右手也必救我。8耶和華必成全關乎我的事;耶和華啊,你的慈愛永遠長存!求你不要離棄你手所造的。


 


哥林多前書15:1-11基督的復活


1弟兄們,我如今把先前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告訴你們知道;這福音你們也領受了,又靠站立得住,2並且你們若不是徒然相信,能以持守我所傳給你們的,就必因這福音得救。3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:第一,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,為我們的罪死了,4而且埋葬了;又照聖經所說,第三天復活了,5並且顯給磯法看,然後顯給十二使徒看;6後來一時顯給五百多弟兄看,其中一大半到如今還在,卻也有已經睡了的。7以後顯給雅各看,再顯給眾使徒看,8末了也顯給我看;我如同未到產期而生的人一般。9我原是使徒中最小的,不配稱為使徒,因為我從前逼迫 神的教會。10然而,我今日成了何等人,是蒙 神的恩才成的,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;這原不是我,乃是 神的恩與我同在。11不拘是我,是眾使徒,我們如此傳,你們也如此信了。


 


路加福音5:1-11彼得,雅各,約翰跟從了耶穌


1耶穌站在革尼撒勒湖邊,眾人擁擠他,要聽 神的道。2他見有兩隻船灣在湖邊;打魚的人卻離開船洗網去了。3有一隻船是西門的,耶穌就上去,請他把船撐開,稍微離岸,就坐下,從船上教訓眾人。4講完了,對西門說:「把船開到水深之處,下網打魚。」5西門說:「夫子,我們整夜勞力,並沒有打甚麼。但依從你的話,我就下網。」6他們下了網,就圈住許多魚,網險些裂開,7便招呼那隻船上的同伴來幫助。他們就來,把魚裝滿了兩隻船,甚至船要沉下去。8西門‧彼得看見,就俯伏在耶穌膝前,說:「主啊!離開我,我是個罪人!」9他和一切同在的人都驚訝這一網所打的魚。10他的夥伴西庇太的兒子雅各、約翰,也是這樣。耶穌對西門說:「不要怕!從今以後,你要得人了。」11他們把兩隻船攏了岸,就撇下所有的,跟從了耶穌。





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文:路加福音15:1-11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題:得人如得魚


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a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