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以理書 7:13-14人子駕雲而來


13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,見有一位像人子的,駕天雲而來,被領到亙古常在者面前,14得了權柄、榮耀、國度,使各方、各國、各族的人都事奉他。他的權柄是永遠的,不能廢去;他的國必不敗壞。


 


詩篇93耶和華作王


1耶和華作王!他以威嚴為衣穿上;耶和華以能力為衣,以能力束腰,世界就堅定,不得動搖。2你的寶座從太初立定;你從亙古就有。3耶和華啊,大水揚起,大水發聲,波浪澎湃。4耶和華在高處大有能力,勝過諸水的響聲,洋海的大浪。5耶和華啊,你的法度最的確;你的殿永稱為聖,是合宜的。


 


啟示錄1:4-8萬王之王耶穌基督


4但願從那昔在、今在、以後永在的 神,和他寶座前的七靈,5並那誠實作見證的、從死裏首先復活、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,有恩惠、平安歸與你們!他愛我們,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罪惡,6又使我們成為國民,作他父 神的祭司。但願榮耀、權能歸給他,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!7看哪,他駕雲降臨!眾目要看見他,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;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。這話是真實的。阿們!8主 神說:「我是阿拉法,我是俄梅戛,是昔在、今在、以後永在的全能者。」


 


約翰福音18:33-37基督君王


33彼拉多又進了衙門,叫耶穌來,對他說:「你是猶太人的王嗎?」34耶穌回答說:「這話是你自己說的,還是別人論我對你說的呢?」35彼拉多說:「我豈是猶太人呢?你本國的人和祭司長把你交給我。你作了甚麼事呢?」36耶穌回答說:「我的國不屬這世界;我的國若屬這世界,我的臣僕必要爭戰,使我不至於被交給猶太人。只是我的國不屬這世界。」37彼拉多就對他說:「這樣,你是王嗎?」耶穌回答說:「你說我是王。我為此而生,也為此來到世間,特為給真理作見證。凡屬真理的人就聽我的話。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a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