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命記6:1-9耶和華,我們的神,是獨一的主


1「這是耶和華─你們 神所吩咐教訓你們的誡命、律例、典章,使你們在所要過去得為業的地上遵行,2好叫你和你子子孫孫一生敬畏耶和華─你的 神,謹守他的一切律例誡命,就是我所吩咐你的,使你的日子得以長久。3以色列啊,你要聽,要謹守遵行,使你可以在那流奶與蜜之地得以享福,人數極其增多,正如耶和華─你列祖的 神所應許你的。4「以色列啊,你要聽!耶和華─我們 神是獨一的主。5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力愛耶和華─你的 神。6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,7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。無論你坐在家裏,行在路上,躺下,起來,都要談論。8也要繫在手上為記號,戴在額上為經文;9又要寫在你房屋的門框上,並你的城門上。」


 


詩篇119:1-8遵行道者是有福的


1行為完全、遵行耶和華律法的,這人便為有福!2遵守他的法度、一心尋求他的,這人便為有福!3這人不做非義的事,但遵行他的道。4耶和華啊,你曾將你的訓詞吩咐我們,為要我們殷勤遵守。5但願我行事堅定,得以遵守你的律例。6我看重你的一切命令,就不至於羞愧。7我學了你公義的判語,就要以正直的心稱謝你。8我必守你的律例;求你總不要丟棄我!


 


希伯來書9:11-14永遠的救贖


11但現在基督已經來到,作了將來美事的大祭司,經過那更大更全備的帳幕,不是人手所造、也不是屬乎這世界的;12並且不用山羊和牛犢的血,乃用自己的血,只一次進入聖所,成了永遠贖罪的事。13若山羊和公牛的血,並母牛犢的灰,灑在不潔的人身上,尚且叫人成聖,身體潔淨,14何況基督藉永遠的靈,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 神,他的血豈不更能洗淨你們的心,除去你們的死行,使你們事奉那永生 神嗎?


 



馬可福音12:28-34愛主你的神


28有一個文士來,聽見他們辯論,曉得耶穌回答的好,就問他說:「誡命中哪是第一要緊的呢?」29耶穌回答說:「第一要緊的就是說:『以色列啊,你要聽,主─我們 神是獨一的主。30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愛主─你的 神。』31其次就是說:『要愛人如己。』再沒有比這兩條誡命更大的了。」32那文士對耶穌說:「夫子說, 神是一位,實在不錯;除了他以外,再沒有別的 神;33並且盡心、盡智、盡力愛他,又愛人如己,就比一切燔祭和各樣祭祀好的多。」34耶穌見他回答的有智慧,就對他說:「你離 神的國不遠了。」從此以後,沒有人敢再問他甚麼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a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