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利米書31:7-9神必引導祂的子民


7耶和華如此說:你們當為雅各歡樂歌唱,因萬國中為首的歡呼。當傳揚頌讚說:耶和華啊,求你拯救你的百姓以色列所剩下的人。8我必將他們從北方領來,從地極招聚;同他們來的有瞎子、瘸子、孕婦、產婦;他們必成為大幫回到這裏來。9他們要哭泣而來。我要照他們懇求的引導他們,使他們在河水旁走正直的路,在其上不致絆跌;因為我是以色列的父,以法蓮是我的長子。


 


詩篇126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


1當耶和華將那些被擄的帶回錫安的時候,我們好像做夢的人。2我們滿口喜笑、滿舌歡呼的時候,外邦中就有人說:3耶和華為他們行了大事!耶和華果然為我們行了大事,我們就歡喜。4耶和華啊,求你使我們被擄的人歸回,好像南地的河水復流。5流淚撒種的,必歡呼收割!6那帶種流淚出去的,必要歡歡樂樂地帶禾捆回來!


 


希伯來書7:23-28耶穌永遠替人祈求


23那些成為祭司的,數目本來多,是因為有死阻隔,不能長久。24這位既是永遠常存的,他祭司的職任就長久不更換。25凡靠他進到 神面前的人,他都能拯救到底;因為他是長遠活,替他們祈求。26像這樣聖潔、無邪惡、無玷污、遠離罪人、高過諸天的大祭司,原是與我們合宜的。27他不像那些大祭司,每日必須先為自己的罪,後為百姓的罪獻祭;因為他只一次將自己獻上,就把這事成全了。28律法本是立軟弱的人為大祭司;但在律法以後起誓的話,是立兒子為大祭司,乃是成全到永遠的。


馬可福音10:46-52你的信救了你


46到了耶利哥;耶穌同門徒並許多人出耶利哥的時候,有一個討飯的瞎子,是底買的兒子巴底買,坐在路旁。47他聽見是拿撒勒的耶穌,就喊說:「大衛的子孫耶穌啊!可憐我吧!」48有許多人責備他,不許他做聲。他卻越發大聲喊說:「大衛的子孫哪,可憐我吧!」49耶穌就站住,說:「叫過他來。」他們就叫那瞎子,對他說:「放心,起來!他叫你啦。」50瞎子就丟下衣服,跳起來,走到耶穌那裏。51耶穌說:「要我為你做甚麼?」瞎子說:「拉波尼,我要能看見。」52耶穌說:「你去吧!你的信救了你了。」瞎子立刻看見了,就在路上跟隨耶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a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