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埃及記24:12-18耶和華召摩西上山

12耶和華對摩西說:「你上山到我這裏來,住在這裏,我要將石版並我所寫的律法和誡命賜給你,使你可以教訓百姓。」13摩西和他的幫手約書亞起來,上了 神的山。14摩西對長老說:「你們在這裏等,等到我們再回來,有亞倫、戶珥與你們同在。凡有爭訟的,都可以就近他們去。」15摩西上山,有雲彩把山遮蓋。16耶和華的榮耀停於西奈山;雲彩遮蓋山六天,第七天他從雲中召摩西。17耶和華的榮耀在山頂上,在以色列人眼前,形狀如烈火。18摩西進入雲中上山,在山上四十晝夜。

 

詩篇2主的受膏者為王

1外邦為甚麼爭鬧?萬民為甚麼謀算虛妄的事?2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,臣宰一同商議,要敵擋耶和華並他的受膏者,3說:我們要掙開他們的捆綁,脫去他們的繩索。4那坐在天上的必發笑;主必嗤笑他們。5那時,他要在怒中責備他們,在烈怒中驚嚇他們,6說:我已經立我的君在錫安─我的聖山上了。7受膏者說:我要傳聖旨。耶和華曾對我說:你是我的兒子,我今日生你。8你求我,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,將地極賜你為田產。9你必用鐵杖打破他們;你必將他們如同匠的瓦器摔碎。10現在,你們君王應當省悟!你們世上的審判官該受管教!11當存畏懼事奉耶和華,又當存戰兢而快樂。12當以嘴親子,恐怕他發怒,你們便在道中滅亡,因為他的怒氣快要發作。凡投靠他的,都是有福的。

 

彼得後書1:16-21使徒親眼見過主的威榮

16我們從前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大能和他降臨的事告訴你們,並不是隨從乖巧捏造的虛言,乃是親眼見過他的威榮。17他從父 神得尊貴榮耀的時候,從極大榮光之中有聲音出來,向他說:「這是我的愛子,我所喜悅的。」18我們同他在聖山的時候,親自聽見這聲音從天上出來。19我們並有先知更確的預言,如同燈照在暗處。你們在這預言上留意,直等到天發亮,晨星在你們心裏出現的時候,才是好的。20第一要緊的,該知道經上所有的預言沒有可隨私意解說的;21因為預

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,乃是人被聖靈感動,說出 神的話來。

 

馬太福音17:1-9這是我的愛子,我所喜悅的,你們要聽他。

17:1 過了六天、耶穌帶著彼得、雅各、和雅各的兄弟約翰、暗暗的上了高山.2 就在他們面前變了形像.臉面明亮如日頭、衣裳潔白如光。3 忽然有摩西、以利亞、向他們顯現、同耶穌說話。4 彼得對耶穌說、主阿、我們在這裡真好.你若願意、我就在這裡搭三座棚、一座為你、一座為摩西、一座為以利亞。5 說話之間、忽然有一朵光明的雲彩遮蓋他們.且有聲音從雲彩裡出來說、這是我的愛子、我所喜悅的.你們要聽他。6 門徒聽見、就俯伏在地、極其害怕。7 耶穌進前來、摸他們說、起來、不要害怕。8 他們舉目不見一人、只見耶穌在那裡。9 下山的時候、耶穌吩咐他們說、人子還沒有從死裡復活、你們不要將所看見的告訴人。

文字方塊: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經文:馬太福音17:1-9

          主題:這是我的愛子、我所喜悅的.你們要聽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a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