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賽亞書11:1-10耶西之根

11:1 從耶西的本必發一條、從他根生的枝子必結果實。2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、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、謀略和能力的靈、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。3 他必以敬畏耶和華為樂.行審判不憑眼見、斷是非也不憑耳聞.4 卻要以公義審判貧窮人、以正直判斷世上的謙卑人.以口中的杖擊打世界.以嘴裡的氣殺戮惡人。5 公義必當他的腰帶、信實必當他脅下的帶子。6 豺狼必與綿羊羔同居、豹子與山羊羔同臥.少壯獅子、與牛犢、並肥畜同群.小孩子要牽引他們。7 牛必與熊同食.牛犢必與小熊同臥.獅子必喫草與牛一樣。8 喫奶的孩子必玩耍在虺蛇的洞口、斷奶的嬰兒必按手在毒蛇的穴上。9 在我聖山的遍處、這一切都不傷人、不害物.因為認識耶和華的知識要充滿遍地、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。10 到那日、耶西的根立作萬民的大旗.外邦人必尋求他.他安息之所大有榮耀。

 

詩篇72:1-7,18-19為王祈禱

72:1 神阿、求你將判斷的權柄賜給王、將公義賜給王的兒子。

2 他要按公義審判你的民、按公平審判你的困苦人。3 大山小山、都要因公義使民得享平安。4 他必為民中的困苦人伸冤、拯救窮乏之輩、壓碎那欺壓人的。5 太陽還存、月亮還在、人要敬畏你、直到萬代。6 他必降臨、像雨降在已割的草地上、如甘霖滋潤田地。7 在他的日子義人要發旺、大有平安、好像月亮長存。18 獨行奇事的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、是應當稱頌的.19 他榮耀的名、也當稱頌、直到永遠.願他的榮耀、充滿全地。阿們、阿們。

 

羅馬書15:1-13互相擔代,彼此接納

15:1 我們堅固的人、應該擔代不堅固人的軟弱、不求自己的喜悅。2 我們各人務要叫鄰舍喜悅、使他得益處、建立德行。

3 因為基督也不求自己的喜悅、如經上所記、『辱罵你人的辱罵、都落在我身上。』4 從前所寫的聖經、都是為教訓我們寫的、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、可以得著盼望。5 但願賜忍耐安慰的 神、叫你們彼此同心、效法基督耶穌.6 一心一口、榮耀 神、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。7 所以你們要彼此接納、如同基督接納你們一樣、使榮耀歸與 神。8 我說、基督是為 神真理作了受割禮人的執事、要證實所應許列祖的話。9 並叫外邦人、因他的憐憫、榮耀 神.如經上所記、『因此我要在外邦中稱讚你、歌頌你的名。』10 又說、『你們外邦人、當與主的百姓一同歡樂。』11 又說、『外邦阿、你們當讚美主.萬民哪、你們都當頌讚他。』12 又有以賽亞說、『將來有耶西的根、就是那興起來要治理外邦的.外邦人要仰望他。』13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 神、因信、將諸般的喜樂平安、充滿你們的心、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、大有盼望。

 

馬太福音3:1-12天國近了,你們應當悔改

3:1 那時、有施洗的約翰出來、在猶太的曠野傳道、說、2 天國近了、你們應當悔改。3 這人就是先知以賽亞所說的、他說、『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、預備主的道、修直他的路。』4 這約翰身穿駱駝毛的衣服、腰束皮帶、喫的是蝗蟲野蜜。5 那時、耶路撒冷和猶太全地、並約但河一帶地方的人、都出去到約翰那裡。6 承認他們的罪、在約但河裡受他的洗。7 約翰看見許多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、也來受洗、就對他們說、毒蛇的種類、誰指示你們逃避將來的忿怒呢。8 你們要結出果子來、與悔改的心相稱.9 不要自己心裡說、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.我告訴你們、 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。10 現在斧子已經放在樹根上、凡不結好果子的樹、就砍下來、丟在火裡。11 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、叫你們悔改.但那在我以後來的、能力比我更大、我就是給他提鞋、也不配.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。12 他手裡拿著簸箕、要揚淨他的場、把麥子收在倉裡、把糠用不滅的火燒盡了。

文字方塊: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文:馬太福音3:1-1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:天國近了,你們應當悔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a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