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賽亞書63:7-9上帝慈愛和美德

7 我要照耶和華一切所賜給我們的、提起他的慈愛、和美德、並他向以色列家所施的大恩、這恩是照他的憐恤和豐盛的慈愛賜給他們的。8 他說、他們誠然是我的百姓、不行虛假的子民.這樣、他就作了他們的救主.9 他們在一切苦難中、他也同受苦難.並且他面前的使者拯救他們.他以慈愛和憐憫救贖他們.在古時的日子、常保抱他們、懷搋他們。

詩篇148:宇宙萬物都要讚美上帝

1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、從天上讚美耶和華、在高處讚美他。2 他的眾使者都要讚美他.他的諸軍都要讚美他。3 日頭月亮、你們要讚美他.放光的星宿、你們都要讚美他。4 天上的天、和天上的水、你們都要讚美他。5 願這些都讚美耶和華的名.因他一吩咐便都造成。6 他將這些立定、直到永永遠遠.他定了命、不能廢去。7 所有在地上的、大魚和一切深洋、8 火與冰雹、雪和霧氣、成就他命的狂風、9 大山和小山、結果的樹木、和一切香柏樹、10 野獸和一切牲畜、昆蟲和飛鳥、11 世上的君王和萬民、首領和世上一切審判官、12 少年人和處女、老年人和孩童、都當讚美耶和華。13 願這些都讚美耶和華的名.因為獨有他的名被尊崇.他的榮耀在天地之上。14 他將他百姓的角高舉.因此他一切聖民以色列人、就是與他相近的百姓、都讚美他。你們要讚美耶和華。

 

希伯來書2:10-18慈悲忠信的大祭司耶穌

 2:10 原來那為萬物所屬、為萬物所本的、要領許多的兒子進榮耀裡去、使救他們的元帥、因受苦難得以完全、本是合宜的。

11 因那使人成聖的、和那些得以成聖的、都是出於一.所以他稱他們為弟兄、也不以為恥、12 說、『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、在會中我要頌揚你。』13 又說、『我要倚賴他。』又說、『看哪、我與 神所給我的兒女。』14 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、他也照樣親自成了血肉之體.特要藉著死、敗壞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.

15 並要釋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為奴僕的人。16 他並不救拔天使、乃是救拔亞伯拉罕的後裔。17 所以他凡事該與他的弟兄相同、為要在 神的事上、成為慈悲忠信的大祭司、為百姓的罪獻上挽回祭。18 他自己既然被試探而受苦、就能搭救被試探的人。

馬太福音2:13-23上帝持守諾言

13 他們去後、有主的使者向約瑟夢中顯現、說、起來、帶著小孩子同他母親、逃往埃及、住在那裡、等我吩咐你.因為希律必尋找小孩子要除滅他。14 約瑟就起來、夜間帶著小孩子和他母親往埃及去.15 住在那裡、直到希律死了.這是要應驗主藉先知所說的話、說、『我從埃及召出我的兒子來。』16 希律見自己被博士愚弄、就大大發怒、差人將伯利恆城裡、並四境所有的男孩、照著他向博士仔細查問的時候、凡兩歲以裡的、都殺盡了。17 這就應了先知耶利米的話、說、18 『在拉瑪聽見號咷大哭的聲音、是拉結哭他兒女、不肯受安慰、因為他們都不在了。』19 希律死了以後、有主的使者、在埃及向約瑟夢中顯現、說、20 起來、帶著小孩子和他母親往以色列地去.因為要害小孩子性命的人已經死了。21 約瑟就起來、把小孩子和他母親帶到以色列地去。22 只因聽見亞基老接著他父親希律作了猶太王、就怕往那裡去.又在夢中被主指示、便往加利利境內去了。23 到了一座城、名叫拿撒勒、就住在那裡.這是要應驗先知所說、他將稱為拿撒勒人的話了。

文字方塊: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文:馬太福音2:13-2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:上帝持守諾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a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